咕咕咕咕鸽子州

欲顾九州青然。
我妹@成谧。

[华云]我妹今天黑我了吗?(七)

  ·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,速写,不修。
  ·还债进度:14/118。
  ·实名举报我妹 @谢止梧 。
  ·小学生文笔,bug,ooc在我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其实前面说的那件小号试探的事就是我写这篇东西的初衷,既然写到了,那么也该完结了,但是我仔细想了想,等等,这个辣鸡小谢黑我的事情哪里只有这么一件。
  所以我又来更新了。
  顺便凑一下还债数,太惨了。
  我觉得我三年里能写完就很厉害了,到时候找小谢给我写赞颂我的坚持的文。
  
  那就继续说吧。
  
  她前些天删了楚留香。
  当然我不是说她删了香帅。
  开个玩笑。
  她决定退出这个江湖。
  我想了想她这段时间的事情,觉得还挺乐见其成的,离开了也好。
  无非是这个江湖里我再也见不到她。
  见不到就见不到吧,我也不执着。
   
  结果没过多久,她居然又回来了。
  这个不争气的东西。
  但是她站在我面前,笑的一如当初温和柔软,说,我想过了,我虽然是因为他踏进这个江湖,但是我还有你,我还有师兄,我还有小师父,我不想因为他放弃你们。
  我舍不得你们,舍不得这个江湖。
  我还能说什么呢?
  我只好说,你开心就好。
  
  我知道,她也是第一次玩这样的游戏,难免有些投入。
  那便随她吧,无论如何,我总是在的。
  
  有时候我们也会喝茶谈心。
  她跟我说,有时候我也觉得挺奇妙的。
  我问,怎么呢?
  她说,你看,最开始的时候你一天到晚撩人,每次我去汤池见你,你怀里都抱着不一样的人,现在你有了道长,倒是再也不风流了。
  我道,还有呢?
  她道,再看我,我当初是什么样你知道的,纯情成那样,结果现在天天在世界上求情缘。
  我说,有吗?
  她说,我真怕哪天我也会变成那种欺骗人感情的人渣。
  然后我看着她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  我当然知道她当初是什么样子。
  那么一个良善又认真的小姑娘,待人真诚极了。
  我有点想说她现在当然还和以前一样招人喜欢,但是这又好像不是她想听的话。
  有风吹过庭前落花,以至于我听不见我当时说了什么。
  
  我是不是没说她是怎么黑我的。
  那就挑个最近的吧。
  最近的中秋活动不是有个明月寄情的小游戏吗?
  她给我和道长寄了月饼。
  月饼里面写着温知月是受。
  后来她又给我寄月饼。
  里面写着傻哥哥。
  
  我要这妹妹有何用。
  
  前几天我和她打招呼,结果她张口就是拉小谢。
  我愣了一下,也没多问,便拉了她来汤池。
  她换了活动出的新衣服。
  难得的在汤池和大家打招呼,然后聊天。
  我觉得有点不习惯,我还是习惯她一身蓝白的样子,像这云梦层层叠叠的水一样看起来温柔和软且美好。
  我抱她在怀里这么说。
  她换了身衣服,然后问我,我好久没穿了,是这件吗?
  我说,是啊,真好看。
  
  我在那一刻突然察觉到了流年逝去的讯息。
  像是春花从枝头跌落,林叶泛黄随风渐远,覆盖在屋檐上的积雪融化成水流从檐角洒落。
  漫长而短暂的时光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