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鸽子州

欲顾九州青然。
我妹@成谧。

7.4小记及本月预想

  事实上,我是想每月一号写这东西的,但是,明明六月底我还记得,但是七月一那天我突然失忆,然后二三号我在重温怪化猫以及掉新坑——文豪野犬。
  然后就是今天了。
  但我觉得我要坚持。
  于是。
  
  这个月,等我想想我都看了什么。
  
  
  世界第一校长
  
  内容简介:
  获得系统,超越哈佛、牛津、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。   
  让李斯特、莫扎特教钢琴,帕瓦罗蒂教高音。   
  让张旭、王羲之教书法,吴道子教国画。   
  让白兰度、帕西诺教演技,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。   
  “梵高、毕加索、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,罗丹、米开朗基罗、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,伍重、努维尔、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,但他们却都在青蓝学院任职,哦天啊并且工资还不高。”——《新世纪十大未解之谜》节选   
  “世界四大博物馆:巴黎卢浮宫、大英博物馆、大都会博物馆,而第四最为特殊的青蓝博物馆,它全称:青蓝学院师生作品展览馆,看名字就清楚了,这真是上帝的杰作,一个学院内部博物馆竟然位列四大,今天真的不是愚人节吗?”——《奥巴马青蓝学院见闻录》
  
  反正就大影帝那种风格嘛,主角各种装逼各种苏。
  陆all好吃。
  具体看我之前发的截图及理解。
  
  
  
  
  文娱缔造者
  
  内容简介:

  要么孤独,要么庸俗。 ps:我是来矫正文娱写法的,以上。
  
  风格同上。
  惯例吃主角all谢谢。
  
  
  
  未来天王
  
  内容简介:

  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(zhuang)气(bi)外(zuo)露(si)的故事。 
  “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,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。”——方召。 
  
  陈词一贯很流畅舒服的文风。
  方all谢谢。
  
  
  
  火影之祸害
  
  内容简介:

  从黑暗到光明,他睁眼时,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。  
  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,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,被两人带回木叶。   
  就此,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……   
  但是,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……   
  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,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。   
  于是,为了回到地球,他不择手段,终将让忍界骇然。
  
  忽略结局的话,是一篇很棒的火影同人。
  我记得我当初(看见基情就加书签)看的时候加了好多书签。
  叶子x大蛇丸是真的好吃。
  
  前几天模模糊糊地想给他俩写篇同人,名字就叫——蛇爱吃鸡蛋有哪里不对?
  反复出现的炒鸡蛋真的太惹人注意了(喂)!不是我的错!
  
  
  
  冠绝新汉朝
  
  本书简介:
  
  天下才气共一石,陈止先占八斗,再把剩下两斗分出去。
   穿越三国时代,辅佐刘备横扫群雄,却在大势已成、大汉复兴在即时死了。 
  好在他身具百家签筒,有百家奇物绝学作为底牌,身死近百年后再次复生。 
  这次面对的却是一个陌生时代,一个刘备子孙建立的新汉朝,一个不存于原本历史上的统一王朝。 
  乱世到治世,谋士到名士,这次陈止要选择不一样的生活。
  从运筹帷幄、血雨腥风到琴棋书画、诗词歌赋,百家风光再起,新的画卷就此展开……
  
  怎么说呢,三国我其实站曹魏的(毕竟那边我男神多)。
  不过这篇关系不……算很大吧。
  作者文笔很棒啊。
  描写流畅又细致,老实说看的挺开心的。
  而且金手指方面也能接受,看的时候不是很尬的那种。
  cp方面嘛,主角是已经娶妻了(没妾)。
  现在是这样,不晓得以后会怎样。
  看现在的描写应该是不会变吧。
  耽美向惯例主角all(喂)。
  
  
  
  嗯,没有看很多。
  因为后来我再度沉迷b站去了。
  欧美萝莉正太剪辑。
  都好萌嘤嘤嘤。
  
  补了《住在隔壁的人》,啊这个是韩国的,小萝莉超可爱啊!
  还补了《她妈妈的小公主》,道理我都懂,小萝莉怎么能那么美!怎么能那么美!
  
  其余的断断续续看了一些剪辑片段。
  
  为什么b站找不到八月迷情的资源,海默笑起来好好看。
  也找不到大叔的资源,好喜欢那个小萝莉的。
  
  还有别的很多也加了收藏,等我有时间慢慢看。
  
  
  
  补番:
  
  《文豪野犬》
  吃太宰all,目前为止是这样的,并且会坚持下去。
  其余的等我再看看。
  
  
  
  补漫:
  
  《文豪野犬》
  同上。
  
  
  《信长协奏曲》
  为什么动画只有十集,为什么!
  三all谢谢,主吃三光。
  为你而活什么的,超戳啊!
  
 
  
  近期的预想的话。
  嗯。
  
  ①崽狗。
  有三个想法。
  一个是崽狗论坛体。
  一个是第四角度看崽狗,有可能会和上面的联动,也有可能会和下面的联动。
  一个是有关夏天,恋爱,冰淇淋,吻,的故事,鬼知道会和哪个联动。
  
  ②叶子x大蛇丸
  蛇爱吃鸡蛋有什么错?
  具体还要想想,但是八九不离十吧。
  
  ③文豪野犬同人
  只确定太宰攻qwq其余不晓得。
  但是之前翻过一些同人(然后被拉进坑)。
  太中真好吃。
  互相厌恶,极尽一切嘲讽,言语戏弄也好,拳脚招呼也好。
  然而互相信任,可以把后背留给你,而你绝不会让我死去。
  像是死敌,又像挚友。
  隔开距离,却也最亲近。
  感觉超棒啊!
  (同人里得出的结论,可能有不对,具体等我补完番剧和漫再说。)
  
  ④我试试把那篇明all论坛体写完吧(远望(我说了多久了))。
  
  ⑤审x俱利
  顾名思义玩俱利。
  大概能成……吧。
  
  ⑥恐怖广播或心魔的同人
  苏白攻。
  云九。
  看我能不能静下心来写。
  静不下心估计是写不出来的。
  
  ⑦可能还会摸篇少主中心?
  黑蓝或黑跳或双黑年下。
  不确定。
  
  ⑧鬼知道三山还会不会写。
  
  
  以上排名不分前后。
  
  大概就是这样?

评论(1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