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鸽子州

欲顾九州青然。
我妹@成谧。

[华云]我妹今天黑我了吗?(六)

  ·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,速写,不修。
   ·还债进度:13/118。
   ·实名举报我妹 @谢止梧 。
   ·小学生文笔,bug,ooc在我。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
   他们为什么不坦坦荡荡地,理直气壮地,好的坏的东西,全部都摊开了说出来。
   为什么不直截了当的说出来。
   而是把这些东西都藏在幕后,让自己风光霁月地站在台前。
   只剩她被蒙在鼓里,做着有情缘有朋友的美梦。
   一点点越陷越深,然后突然有一天,被人釜底抽薪,噩梦来临。
   
   她是为他入的这个江湖。
   事到如今我也只能说出这种话。
   
   我并不是指她为他做了那么多,期望以此为理由理直气壮地要求对面予以同样的回应。
   我不是,她也不是。
   我只是阐述一个事实。
   
   这个世界上,最伤人的事情就是隐瞒与欺骗。
   但我们满心以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网络太过有趣,这让我们太过沉浸其中,以至于忘记了网络的对面所存在的,并不仅仅只是志同道合的同伴,而是与这现实里的任何一个人一样,卑劣残忍与善良自尊并存的一个人。
   并不全是好的,并不全是坏的,但这已足够使那个美好的形象碎裂。
   是这样啊,然后发出这样的感慨。
   
   ……
   
   转回那天我们的聊天吧。
   
   他说他在这个游戏里不找情缘,只有师徒和亲友。
   然后问我,你认识我?
   我想了想,报了个名字。
   那是他的一个小号。
   他好像很疑惑,你知道他?那你还叫我师兄。
   我道,因为我现在是一个暗香。
   
   他像是被我烦的狠了,特别挫败的问我,我被你打败了,你到底是谁啊?你不会是我哥吧?!
   我上一秒还在想这个脾气真是和软,被人这烦都没生气,下一秒就被这个我哥惊到了。
   我目光游离了一下,风轻云淡道,那个华山?
   他也一惊,你认识我哥?等等!
   他沉默了一下,而后飞快道,你不会是他撩过的哪个道长吧?
   又道,大佬,我是无辜的,我是清白的,别因为他a了就把帐算在我头上啊!
   我:……你怎么会这么想。
   他:所以你到底是谁啊。
   
   我要这样的妹妹还有什么用,更何况他现在还是个糙汉子,连香香软软的妹子外表都没有了。
   
   我:你平日里就是这么黑我的吗?我心好痛啊。
   他:你就是温知月那货吧!果然一试就被我试出来了!
   我:你居然黑我!
   他:那是激将法!
   
   然后他问我,哥你又惹了什么事准备跑路了?
   我说没,大号想蹲个回归了,就把这个号捡起来了。
   
   ……说起这个,我就想起他曾经跟我说过的一件事。
   那是我在汤池混的风生水起如日中天醉生梦死的时候,他在拼命搞修为,后来他跟我说,他努力搞修为的一个原因,就是为了在我因为乱撩人的原因被人追杀了的时候可以保护我。
   然后他告诉我,今晚我和师父去汤池观摩你怎么撩人的,放心吧,等你出事了我和师父一起保护你。
   
   ……我当时就感动的不行。
   送了她一个字,滚。
   
   写到一半想起河图的三世,然后翻看网易云找出来听。
   我真喜欢这首歌的歌词。
   
   所有悲欢离合,最后都不过付与说书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