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鸽子州

欲顾九州青然。
我妹@成谧。

我是不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游戏日常了。

之前有一段很消极的时间。
虽然现在依旧存在。

这次华山论剑,我提前问了对面能不能让我拍个照先,对面的道长沉默地应了,时间到了也没有打我。
好人,于是我拍完照,道谢之后爽快送分。

这几天开始喜欢蹲监狱,也是一种解压的方式吧。
其实也挺有趣的。
监狱三人组什么的。

苍楼道长说要录像,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就去了。
在不归谷欺负一个师兄的时候,除了我和上吴,大家都开红了,然后迎面撞上另一群开红的。
大家都很紧张。

后来去了芳菲林,于是快乐追风。

然后回归大本营——汤池。

中间打伞的那张图,是我第一次去不归谷的时候照的,道长也是个好人。

然后是汤池的萝莉足球队。

然后是小号某次跑商的途中,我习得了新的隐身方式——潜入非洲。

最后是最开始种下的结义树。
欢欢没有在,只有我和小谢。
但我发现他们中途来过,还留言了,只有我没有。
于是我这次留了一下。
嗯,什么时候再去看看。

以上。
虽然还有些没有说完。

评论(9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