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鸽子州

欲顾九州青然。
我妹@成谧。

[华云]我妹今天黑我了吗?(四)

  ·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,速写,不修。
  ·实名举报我妹 @谢止梧 。
  ·还债进度:9/118。
  ·小学生文笔,bug,ooc在我。
  
  
  
  
  
  
  我把名字改回来了。
  对的,我现在叫谢知月。
  其实也就改了个姓,但谁让她喜欢呢。
  
  让我想想说到哪儿了。
  
  我有段时间没有进游戏玩了,那段时间做了什么?好像什么都没有做,只是重复看看过的东西。
  后来在b站看到了抱抱的动作,因为感觉有趣——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给自己找的借口——我又回来了。
  那种感觉很神奇,我看着界面,感觉熟悉又陌生,我感觉我有点与这个世界脱节,但是很快的,她过来了,我便又觉得,这是个熟悉的可以放松的地方。
  
  她很快又走了。
  抱抱确实很有趣,我想了想,去了汤池,毕竟这个地方比较适合玩闹,而且在我的记忆力,似乎人还是挺多的。
  然后我就失策了,我呆在寥寥无几人的汤池前,陷入了沉思。
  
  人越来越多了,我后知后觉才知道,啊,原来合区了啊。
  于是我兴致勃勃地钻进了人群里。
  
  那是几天醉生梦死的日子。
  我妹:你在哪儿?在干嘛?
  我:沉迷汤池搞gay,来吗?
  
  偶尔还是会一起打本。
  
  有一次遇见了一个小道长。
  因为她的师父被人杀了,她跳不到墓碑那里,小道长带她过去了。
  后来慢慢熟识,晚上的时候我们会约好一起打坐。
  我,她,上吴,小道长,还有她师父。
  后来小道长忙于学业,就不怎么上线了。
  就变成四个人。
  上吴去带她朋友玩,就变成了三个人。
  他俩去跑商任务。
  我就又变成了一个人。
  
  汤池很有趣,我一直到现在都还天天混汤池。
  这大概算是一个养老的地方,这里的大家都比较闲,也就更容易聊天一聊聊许久。
  我在这里认识了许多人,当然这是后话。
  然而再说下去就是讲我的故事了,就打住不提。
  我们跳转时间,继续说她的事。
  
  那是某一个节日的时候,就是出了游青雀时装的那次,什么夏节?
  问了下他们,应该是立夏节活动的时候。
  我们两个都氪了很多。
  我们两个都拿到了游青雀。
  我们两个都没有拿到小毛驴。
  大概这就是兄妹吧。
  
  我们去汤池玩。
  不得不说,她那张脸看着真的特别幼,穿着游青雀的小裙子站在人群里,不禁让人怀疑会不会被人拐走。
  我就抱着她走进一边的房子里,然后当前打字聊天。
  期间说到我有几次去茶馆做日常,出来的时候无端被人砍死。
  她气呼呼地说,谁?我去挂他悬赏。
  我……当时全程懵逼,根本不知道是谁。
  
  我站了好一会儿,顿觉尴尬,于是我把她丢在那儿,选择转身出门。
  想了半天又觉得不回话说不过去,我就又走了进去,说,忘了。
  然后她又气冲冲的了,不过这次是对着我。
  我也没办法嘛,毕竟我是真的不知道。
  
  我把怀里的小姐姐放下,敲她小窗,说,谢谢小姐姐愿意陪我玩。
  想,那几天的节奏是有些快。
  我在汤池从早晃到晚,见着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就上前点互动,绕着汤池走一圈,途中聊几句,然后放下,小窗说一句谢谢xxx愿意陪我玩。
  
  唉,我真有礼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)